(7/31)
再度準備踏上睽違四年的江蘇昆山市
這次有上網事先作功課查了旅遊景點 
了解到光一個省就超級超級大 一天玩不完
最終挑了兩個沒去過的點--->上海市區和有著世界文化遺產之稱的水鄉<烏鎮>

10點從台中出發趕赴松山機場 (本來我以為在桃園坐說 免稅店拜拜囉 )



12點多殺到松山機場旁時 忽看到台北101
老娘本人第一次看到它捏 呦~~呵 呦~~呵 真是高興呀!! 
(不要笑我土喔 整車6人連韓國人全都很瘋捏 哇哈哈)
認真看松山機場還滿小的 但至少比台中機場好多了 



 第一次到松山機場 當然要來一張 YA~~~



搭乘直航長榮班機13:45 松山-->虹橋
(以前轉機香港都要浪費一整天)



速速通關至國外線候機室
小楨站的背後有兩家小小餐廳 兩家商店和有點怪味的廁所 >.<"



別問我還有啥可逛 
就是<<1>> 一大片台灣地圖可以讓你踩在故鄉上思鄉
      <<2>> 一個可供坐著上網發呆的飛機頭 
報告完畢  

就在無聊等登機時 厚...厚...厚
眼尖的王小雪看到餐廳小小角落有個會讓她眼睛睜大的人
那個人就是黃立行 
呀..........明星 明星 明星



帶著小楨怕被擠到 一行四人就排在最後登機
在進入空橋走道時 王小雪一轉頭 頓時瞇著眼一直笑一直笑 
我往回頭看 明星在偶後面捏 哈 我倆好興奮喔 (我老公說他和倆個笑早某出國)
大膽雪忽然要求可不可以拍一張
就這樣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和明星拍照吔 (本人真的很帥喔)
後面有人看到我倆起笑 也要求要拍一張 但都被她的助理制止說要登機了 



覺得我們搭乘的飛機滿小台的 是2.2排的機型座位
找到坐位 竟然是後數第二.三排 @@"  窗外望出去是機翅和引擎



小楨收到小背包一份(內容物有湯瑪仕畫冊.畫筆 立體拼圖小飛機)
她對那背包沒興趣 發揮了爬上爬下的本領 



最後在起飛前被拔拔綁在坐位上 



飛行時一直聽到引擎聲嗯....嗯....嗯 聽了真是會使人花轟 花轟啦
不知是坐最後位置或是中午肚子空腹未進食 
起飛和下降時竟有股暈眩一直往我和王小雪頭上來 足恐怖的fu ~"~
等空姐送來了餐點 四人拼命吃吃吃 才止住那股想吐的思想 
大人的餐和小楨的兒童餐奶油義大利麵超好吃



搭乘時間只有短短1小時35分就到虹橋機場
有沒有看到照片右上角的日頭多刺眼呀  
一踏到陸地 接觸到那高溫 還真有點不習慣 好熱好熱唷
接著辦落地簽 費用人民幣100元
(我發覺它寫台灣居民???青菜青菜 和平共存最好啦)



本人和王小雪一路一直東張西望狂拍照 小楨四處跑
更好笑的是 等行李轉盤時 就是沒看到我們的行李
四人呆了 行李呢? 還在原地一直看轉盤找行李可是耳朵卻一直聽到日本話
不久老爺看到電子看板<<東京羽田>> 哇靠 原來站錯邊了 噗
超瞎的吧 我家老爺則一直使白眼  說和一批笑吔出國 (別這麼說嘛)



上海到了 耶~~耶~~耶



感謝身在異鄉的小叔來接機 

在異鄉看到自己的親人 那種感覺真的無法形容 
尤其是互道保重再見時 眼眶會紅捏 
就好像我再上海市跟從小一起長大的表哥說再見時
我整人再回程往昆山的路上想起  會眼眶紅 T.T 
我想這就是割捨不斷的親情吧
 


小楨一上車 馬上戰倒 
一路睡到昆山市 展開為期9天的江蘇行
               

ps : 在飛機上 我跟老公和王小雪說 拍照時明星有搭我的肩膀拍喔
        王小雪一直笑還邊學著我表情重覆講這句 "他搭我的肩喔"
        我說這句有這麼好笑嗎? 大家覺得呢XD 沒法度人家宅媽當太久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is Lu 的頭像
    Doris Lu

    家有三個寶~好氣又好笑

    Doris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