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結束9天在昆山市的生活 
買不到機票喬了很久後 湊巧的在8/8父親節這天回台
搭乘浦東-->桃園 晚上8點10分長榮直航飛機



公司司機準時3點載我們出發離開昆山市 
(我要回家當好煮婦了 )



一路平順的到達上海市 
聽司機說 虹橋機場和浦東機場 路程大約相差半小時
夭壽喔~~光一個上海市 就讓人覺得它範圍真的大大大大的呢!!!!!



今天天氣也是炎熱到讓人不想出門 
放眼放去 一片晴空萬里
在進入浦東機場交流道 遠遠就看到浦東機場 
造型是屬波浪型的建築 滿有設計感的(台灣加油呀)



往台灣的航線是在第二航廈搭乘
遠遠看不知那麼大 一進入航廈找劃位櫃檯
又是一個夭壽 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報到櫃台 且人還真多
我們坐晚上8點的 長榮航空在5點便開放劃位.托運行李
那樣我們就可以多一點時間進去逛免稅店了 



又遇到跟我無緣的海寶 ((世博再見))



入關後 我家老公博豆腰呀 看到2F 有餐廳 
馬上直奔2F 找吃的



沒啥旅客在用餐 整個用餐區都空空的 很可疑喔????



我老公點的三大一小孩的晚餐+兩瓶可樂
知道價錢多少嗎? 讓我叫一下"搶--劫--喔" 快200多人民幣(1:4.7)
難怪沒啥人再用餐 貴屬輪了 且口味普普 
早知就去吃隔壁的漢堡王



躺在地上會有奔跑聲的"扣樂 扣樂"粉紅馬
是小楨這回到大陸的戰利品
我托運行李箱裝不下這批馬XD
便一路手提回台
吼..........大家都一直看偶 好拜謝呀
結果我千辛萬苦把它帶回家 
卻被我家那兩個大的玩到斷成單節棍 
早知如此就不帶回來了
 ((PS:一起把它提回台的王小雪~~粉紅馬它斷了))



 傍晚還有太陽的景色
 太陽快要下山的景色



我們登機號是在最後 好像是最盡頭的58號吧
記得走了好長的一段路
也一路逛了幾家免稅店
算算覺得台灣免稅店比較便宜 
我老公叫我回台用人民幣(較划算)再買
所以我只在那帶回兩串蕉
但不要想我們很會算捏
結果在桃園免稅店我要的貨台灣沒進
天............呀
頓時我的臉轉向我老公
台灣沒進貨
真想拿那隻粉紅馬打我老公 出那啥雞婆臭點子
氣屬偶了



父女倆的背影 使我想起在台灣的兩個女兒

 

這裡也展示著很特別的樂高積木成品
成品幾乎有半個人高度



小楨往白色那小窗大力吹氣 以助風力扇轉動來發電
裡面的積木便會跑動或轉動 滿特別的



機場內部造型 照出來相片都很好看



今晚要載我們回台的飛機
座位是3.4.3型
應該算很大台的機型 但卻讓我一路剉回台



為啥說剉回台呢???
因為從飛機升空後 我的電視是壞的(不好的感覺) 
一路有點不順的直遇亂流
一直感覺整台飛機在抖 真的在抖喔
一下增加高度 一下下降高度
連再用餐點時 也會覺得小晃
呀娘喂~~~其實當時我怕死了
我們四人一路都綁好安全帶 不敢打開
我看看老公面有菜色
王小雪在小睡 我想她會不會也再暗剉 (哈)
我當時表情不敢露出怪樣 一真叫小楨坐好
其實我心裡一直再唸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天神保佑
一直想我女兒還在台灣等我捏
天公伯保畢
反正只要飛機抖一下我心就 "du"一下
挫了整個航程1個多小時
就再飛機接觸到地面時
感覺到速度很快的滑行(有往後仰的fu~~) 
再突然來個很大的煞車(往前仰的壞fu)
是怎樣 最後來個END嗎!!!!!!!!!!
讓人嚇很大捏 
我老公則是過了個"足恐怖"的父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is Lu 的頭像
    Doris Lu

    家有三個寶~好氣又好笑

    Doris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